行业知识 > 模具技术 > 咨询详情

关于铝压铸模具的标准知识

2015-10-08 11:13 |   作者:超级管理员 |  来源:互联网

大家都知道,几铝压铸是采用机械设备,将其液态铝合金快速注入永久性钢模中,经过冷却成型后出模,可反复高效的生产,具备高效率,高精度,表面质量也好,后续的加工特点也简易。而为了能保证铝压铸模具是否合格标准,我们要对其进行标准测试,其主要有五大标准知识。

第一,铝压铸模具中的化学成分检验测试办法,检验的标准和复检一定要满足GB/T15115的标准。样本产品的化学物质成分,能够采用从压铸,满足GB/T15115的要求;机械特性中的力学特性,检测的办法、检测的次数以及检测的规范一定要满足GB/T15115的要求。

第二,运用在铝压铸模具的样本产品,切割零件的大小,检测试验样式要经过讨论决定。

第三,压铸检验测试的几何样式能够经由大范围提取样本或者运用GB2828,GB2829的标准进行检测试验,检测试验的结果一定要满足规范。

第四,铝压铸件外表品质的出厂检测一定要一件一件的进行检验,检验的结果一定要满足这个标准的需求。

第五,铝压铸模具外表的粗糙程度要根据GB/T6060.1的标准进行执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