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知识 > 模具技术 > 咨询详情

11月28日“走进象山”铸造专场采购对接会

2015-10-10 10:03 |   作者:超级管理员 |  来源:互联网

宁波易模网旨在搭建采购商和模具企业间的桥梁,通过线下的专场采购见面会服务和线上的CMPC.CC采购服务平台,快速建立采购商和供应商的业务联系,此次铸造专场采配会在象山隆重举行。

下午1:30 CMPC市场总监沈百江先生首先对采购商朋友们远道而来,以及到场的50余家象山铸造模具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,并就CMPC及模具制品供应商企业全网营销作了分享。紧接着由采购商对此次采购项目作简单介绍。我们还将未能到场的采购商委托的采购项目发布给供应商朋友们,以便做好精准匹配及推荐。

采配环节顺利展开,供应商携带样本同采购商进行面对面洽谈。同时就项目概况及自己的生产能力做进一步了解,双方交换名片,方便后续合作联系。

期间CMPC工作人员对采购商进行现场调查,万盛、中振、贝利、鹰普、一拖、祥鼎等企业对这样的采配会非常满意,纷纷表示这些供应商都与自己对口,并承诺会后将对这些供应商作精确筛选,考察工厂等。

马勒贝洱要求有TS16949认证,产品质量、精度要求都很高,已同几家采购商进行了面对面洽谈,希望符合要求的企业继续与他联系。

和泰机电希望寻找到精铸的供应商,对产品精度要求比较高,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供应商,希望会后为他做进一步的匹配推荐。

会后CMPC将根据采购商的要求及反馈继续跟进后续服务,陪同采购商考察工厂,帮助采购商匹配到合适的供应商。

次日服务中心安排三组工作人员,分别带领鹰普航空的郭总,溧阳万盛的陈总,上海祥鼎机电的贾经理实地考察了工厂。

2-6.jpgwidth="460" 3-1.jpg
3-3.jpg
3-12.jpg